close

IMG_0750.JPG

·

直到現在

我還保有我的童心

摩天輪 就是一個象徵幸福的符號。

·

這幾天

跟幾個舊友catch up

我們都陷入了初老的症頭中

不停的說著彷彿遙遠 又似乎在眼前的過去 

不停的談著那個屬於我們的學生年代

不停的問著你還記得那個誰誰誰嗎⋯?

不停的回憶著那時候的 我們!

·

原來

那個屬於我們的年代

已經離我們距離有15年以上了?!

在 震驚這個數字之餘

更在驚嚇中感嘆時間如此飛逝

這些年 豈是三言兩語可以統稱概括的?

·

在時光隧道裡

最有味道的 還是陳年舊友們

這些老友中的你們⋯

不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就是友誼超過15年以上的

·

我們一起走過了三分之一的旅程

希望 未來 你們一個也不會少

我們一起再走完下面三分之二的人生!

·


#怎樣都能tag一下我最愛的五月天

#怎樣都要一直愛我的阿信主唱大人

#怎樣都要一直聽五月天聽到不能聽為止

#友誼歷久一樣濃

#阿信主唱大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