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lot Cabernet, in my night.
在紅酒中 找尋一種想念的味道...

Friday night.
I just want to be alone tonight.

一個人 一瓶紅酒 讓自己微醺
慢 慢 的 敲下一些文字
紀錄些 不為了讓誰誰誰看見
就 單純的 敲敲打打 小小紀念吧

喜歡 就這樣 剛剛好的微醺
好吧 我承認 我是個酒鬼...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酒精在血液循環後的fu
一點點的茫茫然
可以 放鬆
可以 卸下自己的偽裝
可以 耍白癡耍幼稚

然後
不小心的 越喝越多
一點一滴的思念 於是 蔓延

刻意
讓自己忙 壓抑自己 忙到沒有時間
沒有時間去喘息
然後 我就可以遺忘自己
忘了疼愛自己
忘了壓抑在心底的夢想
忘了放棄想實現的自己
忘了...
就這樣 忘了一切...

慢 慢 的
我 想 我會懂得
"夢想 與 現實 之間的差別"...

我 還在努力
讓 自己 努力的 成為 大家心目中最想要的EVA的樣子...
而 我 該是甚麼樣子?
或許 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Let's drink tonight.
Let's forget myself.
Let's miss the last time.


IMG_9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