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酒 陪伴了我幾個夜晚

在微醺之後 以為 可以來個好睡眠

卻 還是 不得我願...

不意外的 還是在2.00am醒來

沒有宿醉 卻 失 眠 了...

凌晨2點鐘 心理空空蕩蕩的

原來 紅酒過後

依然 清 醒

依然 空 虛

有種 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知道 應該把自己定位在哪裡

呼吸 是為了活著?

活著 是為了什麼呢?

到底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是為了什麼?!

還是 只是 很單純的 來 體驗人生?!

抑或 因為佛家所說的輪迴...所以我來了?!

不懂...

我真的 找不到答案...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伴隨著 我一直想不通的問題...

你 也失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