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51.JPG
關於
一只流浪貓


試著 當一個寫作的部落客
試著 當一個美食的分享者
試著 在生活中找出一個平衡的點
試著 跟電腦後面的你們分享心情
中肯的來說
應該是 我想記錄些什麼
紀錄 不是為了紀念
是為了讓自己深刻並深切地去思考
「我思 故我在」應該是這樣吧。

我 不完美...
血液裡 仿佛 天生存在著 不安定
不安分的因子 蠢蠢欲動著 想要去流浪
想一個人流浪到泰國 去看大象 四面佛 與佛寺
想一個人飄盪到埃及 去看金字塔 木乃伊 與人面獅身
想一個人闖蕩到歐洲 去看文藝復興 大教堂 與浪漫人文
可 問題是 我的的確確 在南半球的紐西蘭奶國漂流著...
卻 依然 如嗎啡在腦子裡的不安分
好吧 我得承認 我是一個嚮往自由的射手
只想忙忙碌碌 停不下來

或許 我的想法並不如一些資深部落客那樣的深入
或許 我的文字並不同名人名嘴那樣的犀利
更或許 我的奇思怪想跟世俗的觀點格格不入
我 只是單純的 想 分享自己的想法 觀點

雖然我卡在傳統與反骨中 矛盾 掙扎著...


希望 你們會喜歡我的文字
希望 你們也會喜歡我的碎碎念


Best Wishes.


E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