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58.JPG  

 

就想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拿上簡單的行囊、帶上護照,飛到一個陌生卻時尚的城市,一個人好好的旅行。

在旅途中的某個午後,找一間喜歡的Cafe,點上一杯最愛的Latte、一塊Cheese cake、一本書、一個人、一個下午!累了就完全放空也OK!

這就是一種異常簡單的小確幸!

漫無目的的遊走,不趕時間、沒有meeting,坐在街角,靜靜的看著人來人往,也是種悠哉!

隨著年紀,我想我已經能愜意的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不難過、不徬徨、反倒自在!一種不悲不喜 淡淡的靜謚!

嚮往一個人的流放~

anyway~

我相信 夢想不會只是夢想。

我相信 有一天我能讓它實現。

只要有確定的目標與勇氣 沒有甚麼到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