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0.JPG

星象四分。心結。心解。
·
最近幾個朋友都在問我關於他們遇到的感情狀況該怎麼辦?
雖然 已經不是第一次為朋友解答
但是 隨著歲月與經歷的增長
我 漸漸的可以很抽離情感的分析
(雖然 在感情裡 我不是那個top resolver🙄)
我第一句話就是把問題丟回給你們:「你覺得呢?」
我說的很直接 你們聽的有點難過吧⋯
但是 都是很直白的切中紅心
希望 你們真的可以想一想⋯
其實 在你們的心裡早已有了答案
卻還是放任自己沈溺於鬼遮眼中
不願意去面對血淋淋的傷口與事實
·
其實
人生很現實
不管朋友還是情人
他們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只是陪你走過一段旅程
只是陪你經歷某個過程
只是陪你學會解鎖某種技能
然後 時間到了 他們就離開了
·
離開的方式有很多種
有 突然消失不見的
有 激烈爭吵分開的
有 心疲力竭離開的
有 彼此情感轉換了的
有 ⋯⋯⋯
沒有誰一定要陪著誰走完他們的人生啊~
沒有誰沒了誰就無法生存下去的
只是在當下 你們溺在糾結與難過中掙扎
你們需要的只是「時間」去癒合傷口
某天 你會突然放下了 不愛了 釋懷了
·
我相信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不是無緣無故的
他人的離開 只能說明緣分到期了⋯
彼此的人生旅程 都該翻往下一個篇章
記得
只有好好用力的 努力的愛自己 
才能用幸福的氛圍與幸福再相遇。
·
加油。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