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9.JPG

·

或許 很多人喜歡稱自己是公主

但 我卻喜歡當自己的女王!

「Why?」

·

在年紀小的時候(Opps 姊姊不想無意中 透露自己的年紀...)

我跟其他女孩們一樣 心裡都藏著一個個粉紅色的少女夢

幻想著自己 會是一個優雅美麗的公主

然後 會有白馬王子接我回城堡 一生保護我 寵愛著我⋯⋯

再然後 王子跟公主 當然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隨著 時光的飛逝 年歲的增長 現實的挫折 生活的挫敗

其實 現實的人間 是沒有所謂的「童話故事」的~

·

Well Well Well~

這只不過是一個 存在內心深處的幻想 而已

在離鄉背井 在綿羊國定居近17年的年歲裡

從 什麼都不會的廢廢小公主(小公主 這是自己的自以為啦⋯⋯)

到 已經磨練成了一個人可以handle很多事情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上醫院看病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也能換電燈泡

一個人也能修洗衣機

一個人練習開車上路 到現在自己開著車趴趴走

因為 生活中現實的歷練 讓你只能靠自己去想辦法來解決

好吧

追根究底 這應該歸咎於我自身的個性使然吧

因為 不喜歡麻煩人家

如果說 遇到事情 還要打電話找王子幫忙⋯⋯

那 王子不一定有空

有可能 王子正在把哪個妹

有可能 你打電話找了好幾個王子 沒有半個有空

有可能 你找的那個王子 剛剛好不會 也 解決不了 你遇到的事情

而且 等王子來的過程裡 還要浪費很多時間(翻白眼ing)

那 還不如自己想辦法來解決的快一點

(御貓的意思是:手機直接拿起來google! 就算找不到修理機器的方法,也能找到能修理機器的店家或師傅!)

生活的經歷 就是這樣層層堆疊起來的

這些歷練 不一定 能自己變成有動手能力的人

卻 應該 能培養自己 成為能解決問題的人!

·

在印象裡

公主 應該是住在王子城堡裡的

好像 不像是自己的主人

而 女王 卻能是自己城堡裡的主人

所以

我 喜歡 當自己城堡裡的女王

也 不想要 當別人城堡裡的公主

或許 你會說 這樣子也太自我了吧

人 的 一輩子 就這麼寥寥可數的數十年

如果 不能在有限的時間裡 好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那 你 能確定 我們還有下輩子嗎?!

·

當自己城堡裡的女王

不是專制的在發號施令去控制他人

只能說 是很霸氣的在做不妨礙他人的自己

女王的特質 應該是獨立的 自信的 亮麗卻善心的

願 每一個你 跟我一樣 做自己城堡裡的女王~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