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94.jpg

IMG_8895.jpg

IMG_8896.jpg

IMG_8897.jpg

IMG_8898.jpg

舊地重遊。。

 

一個很老氣的標題

人類 是不是一旦到了某個特定年紀

初老的症狀就會發病?!

 

從綿羊國回到台北的日子裡

其實 一切都很忙碌

但是 總是有那麼幾點懶洋洋的提不起勁(不是只有一點懶洋洋...是好幾點>.<~)

可能 是因為 從超慢速播放的生活 一夜 跳進了加速播放的日子

Who knows?!

 

御貓這個神經病約粉紅在中午11點於西門錢櫃大唱一場 🎤

原因是:我想重溫高中時期兩個人一起翹課唱歌的日子。。

(什麼鬼?!但是粉紅竟然答應了神經病御貓的邀約!)

一路歡唱 3~4個小時之後

粉紅 乖乖地回公司上班去了

只剩下 御貓自己一個人在西門町瞎逛

其實 我只是想給自己找一些獨處的時間

在 到綿羊國那麼多年之後

御貓 從事事都要人陪的公主神經病

鍛鍊成了是是可以自己來 還時不時只需要獨處的孤僻一只貓

 

過了西門町那長長的馬路

一走進西門町的街道

御貓彷彿掉進了時空的漩渦裡。。。

 

熟悉的街道

老舊的建築

陌生 人來人往的急流

空氣裡 彷彿還瀰漫著 熟悉的味道

我想 我逛的不是街

我逛的 是那些年的青春

我逛的 是那些年的回憶

只是 物換星移 物是人非了

而 那些年的種種 卻 依稀 歷歷在目

 

曾經

在這人潮擁擠的街道上 看過明星們的新歌發表會s

曾經

在湯姆熊世界裡 跟同學們瘋狂的打著遊戲

曾經

在萬年大樓的冰宮裡 跟同學們偷偷摸摸跑去溜冰過癮

曾經

在西門新宿裡 朝聖著高中生最潮最IN的東西

曾經

在玫瑰唱片行裡 膜拜著最新最流行的CD

曾經

在西門街頭路邊 跟葉愛咪不顧形象的啃著 糖 葫 蘆 😊

曾經

在西門電影街裡 看過一場又一場的電影

曾經 的 曾經

都 真的只是曾經了

原來

時間 一聲不響的 偷偷的帶走了我的青春

現在的我 已經在回憶過去了

想念 真的各種想念

卻 帶不回那些已經逝去的歲月

我們 還有幾個明天呢

真的要好好把握 現在 所擁有的

因為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跟明天 誰會先到來~

 

很老套

只是 純粹 突然有感而發~

只是 純粹 抒發自己心裡所想的。

 

致 那些年。。。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